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跑车一脚油门飙了17分钟 马刺这样看着心疼吗?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开战,马刺回到主场迎战勇士,本场马刺后卫托尼-帕克出场17分钟,拿下了全队第二高的16分,但这仍然不足以帮助马刺赢下主场。


  本赛季马刺继续换血,在波波维奇的建议下,帕克来到替补,二年级的穆雷成为首发。而帕克今年的状态也是相当不如人意,拿着1550万的他本赛季场均只能贡献7.7分3.5助攻,都是生涯最低值。原本联盟顶尖的命中率,也已经滑落到了45.9%。

  季后赛前两场,帕克竟是各得到2分,合起来才1次助攻。在前两场里,他分别投出了8中1和3中1的命中率。而现在的马刺,仿佛也不指望他过多表现,已经把这位即将36岁的老将视为养老成员了。

  可是马刺现在不但没有莱纳德,甚至连主帅波波维奇也无法临场指挥。稳定大局的任务自然交给了各位老将。帕克依然替补登场,第一节命中一记中距离。但从第二节开始,熟悉的法国跑车,用熟悉的变速上篮证明了他还没老:一步切入后的强行上篮,打成了2+1。随后帕克后撤步中距离也命中得手。当帕克找不到出手机会的时候,他甚至还有巧妙的低手佯装上篮骗犯规。第二节在短短的4分钟里,帕克就拿下了8分。

  到下半场,他的精彩发挥还在继续,除开被迫的三分出手,其他的比赛风格依然还是属于帕克的:中距离试投之外,他仍然是两次杀入篮下,换手完成轻松挑篮得分。从三分线外切入,帕克仍是知道篮筐和篮板的位置,三节打完,他的16分竟然是马刺全队最高。

  虽然第四节帕克没有多少表现机会,比赛也很快进入了*时间,但帕克用短短17分钟,就12投6中拿下16分,证明了这位总决赛MVP的功力仍在。只不过马刺需要帕克来拿第二高分,而且依然早早被打出*时间,实在是让人心疼一代王朝球队的坍塌,沧海桑田,终究没有人永远站在顶峰。


更多关于"马刺 帕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