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最强替补阵坑大哥一把 *兄弟连呼带不动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1日,华盛顿奇才队回归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队。猛龙队后场双核德罗赞洛里在对位奇才双枪的比拼中落在下风。德罗赞22中10,三分球3中1,罚球2中2,贡献23分3篮板4助攻。洛里则是14中6,三分球8中5,罚球2中2,得到19分4篮板8助攻,同时也有5次失误。最终,猛龙以103-122不敌奇才。


  本赛季的猛龙队夺得了东部第一战绩,他们以阵容深度著称。猛龙队的替补阵容实力堪称联盟第一,其中范弗利特CJ-迈尔斯都是抢分能手,此外他们也还有着赖特珀尔特尔西亚卡姆诺盖拉等一众替补悍将,实力之强令人口水。而相比之下,奇才队的替补阵容则要单薄得多。系列赛前两战,猛龙队的替补阵容每场都能拿到42分。

  然而,本场比赛两队的替补实力比拼局势却发生了逆转。猛龙队替补核心范弗利特本场因伤缺阵,缺少了大脑的猛龙替补阵容本场比赛反而是被压制了。这一场,他们使用了7名替补,但只有29中10,,只拿到32分。

  在这种情况下,猛龙队希望他们的两大核心德罗赞和洛里有更多发挥。然而,德罗赞和洛里的表现只能用不温不火来形容了。

  德罗赞本赛季练出了三分球,一开场他就命中一记三分。首节比赛,德罗赞砍下了10分,与比尔形成了对攻之势。然而,此后三节德罗赞却归于沉寂了。第二、三节比赛,德罗赞合计只拿到9分。洛里本场比赛三分球手感不俗,前三节已经投中4记三分球,但洛里的失误次数过多难以率队追分。

  末节比赛,德罗赞强杀篮下撞开对手正要上篮,又被沃尔送上了钉板大帽。而此后他命中招牌中距离投篮,但奇才队这边又立刻用三分予以还击,着实是追分无望啊。比赛最后2分54秒,洛里和德罗赞两大核心被替换下场,猛龙队提前缴械投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