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TT被卡戴珊赶出家门 出轨事件后只能住酒店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骑士悍将汤普森出轨之事闹得沸沸扬扬,根据最新消息,他的女友科勒-卡戴珊依然为此事生气,甚至把汤普森赶出了家门。


  最近,因为孩子即将出生,所以科勒搬到了汤普森在克里夫兰的家中,住了一段时间。现在,孩子已经生完,而科勒暂时没有离开克城,她不允许汤普森进入这个家,直接让他去住酒店了。

  “汤普森现在住在克里夫兰的一个酒店里,她把他踢了出去!”一位知情人透露道,“她需要时间好好想想应该做什么。但眼下她不想汤普森呆在自己身边。”

  根据之前的报道称,汤普森出轨已经很长时间,至少是在科勒怀孕期间,而在她生下女儿前5天,汤普森还和那女子在一起。

  据悉,科勒和汤普森在家里为女儿搭了小床,本来科勒是非常开心的,一方面她有了女儿,另一方面正好骑士在打季后赛汤普森有机会再得到一个总冠军,可谓双喜。但现在,一切都被汤普森出轨事件搞砸。

  据悉,等科勒过段时间返回洛杉矶后,她可能也不会欢迎汤普森出现在她的住处。汤普森在努力寻找在洛杉矶租房的机会,地点最好就在科勒附近,之前科勒曾表示希望生下女儿后汤普森可以经常和自己及女儿在一起。


更多关于"汤普森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