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我就是打出自己的比赛,早早命中投篮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骑士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00-97击败了步行者,将系列赛比分追至1-1平。赛后,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采访。

  本场比赛骑士选择变阵,JR-史密斯和凯尔-科沃尔进入首发。詹姆斯对新的首发阵容表示:“这样做还不错,因为这样一来新来的队员都从替补打起了。不过今晚的阵容里,我们之间熟悉彼此,我们在一起打得很好。”

  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他会坚持这套首发。卢还透露他早就想让科沃尔首发,但碍于此前科沃尔弟弟的丧事和右脚伤势一直未能实现。赛前,卢通过短信告知科沃尔将首发的消息。“随着让他进入首发,我们必须把JR也放回首发,因为我对使用JR感到舒服,我和JR有合作经验,我知道JR将带来什么,他也能防守维克托-奥拉迪波。”卢解释道。

  凯文-乐福认为:“最重要的是开场能与熟悉的人一起打球,这很有用,然后再带领其他人进入比赛。”

  詹姆斯本场比赛一开场就侵略性十足持续攻击,不过赛后他说道:“我赛前可没有发话过,我要打出侵略性,因为卢教练这么讲了。我说的是我会打出自己的风格,我做到了,我早早就命中投篮,进入了节奏。”

  科沃尔对詹姆斯的表现称赞道:“这就是全部,他打开了我们才能打开。我们打的不是什么动态进攻,我们就是把球交给勒布朗,让他带头攻击。今晚的他非同一般。”

  史密斯对于重返首发表示:“随着本赛季的进展,这已经无所谓了。打第六人我很舒服,之前打首发我也挺舒服的。到了这一步,这个问题已经不重要了。”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场40分钟,24投17中得到46分12篮板5助攻。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