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我希望看到除詹姆斯外的其他人有更多的表现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骑士今天以100-97战胜了步行者,将双方的大比分追至1-1平,赛后球队主教练泰伦-卢和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记者采访。

  卢说:“我希望看到其他人有更多的表现。”

  詹姆斯说:“我认为今晚的首发阵容之间彼此都很熟悉,我的意思是,这套阵容里有四个人此前曾在季后赛里并肩作战,然后加上G-Hill(乔治-希尔),他自己也有季后赛经验,所以从这一点上来说真的很有帮助,这让JG(杰夫-格林)和罗德尼(胡德)在他们的号码被叫到之前得以做好融入比赛的准备,我认为今晚这对我们很奏效。”

  谈到凯尔-科沃尔的表现,卢说:“他在外线有很棒的投射能力,他也做好了那些细节并且付出了额外的努力,制造了两次进攻犯规,在上半场就为我们奠定了比赛的基调,他造成(维克托)奥拉迪波的那两次进攻犯规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在系列赛第一场比赛之前,卢曾经跟队员们说:“我告诉他们的就是,对于有些人来说,这是你的第一次季后赛,就是要努力打球和努力竞争,倒地去扑待争抢的球,去制造对方进攻犯规,去给对方造成麻烦,转换进攻时在场上要早点快下去攻击篮筐,这些事情能为你打开局面,能够让你的心态稍微放松一点。”

  本场比赛科沃尔出场31分钟拿下12分3篮板1助攻,詹姆斯出场40分钟拿下46分12篮板5助攻2抢断,希尔出场20分钟拿下6分3助攻,格林出场13分钟拿下2分2篮板1助攻1抢断,胡德出场16分钟拿下5分1助攻,步行者的奥拉迪波出场28分钟拿下22分3篮板6助攻2抢断。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