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是两队友上双最高仅15分 谁来支援勒布朗?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骑士主场险胜扳平总比分,但是看过比赛的球迷都明白,东部卫冕冠军首轮系列赛境况不妙。


  詹姆斯G1得到24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但是首发球员没有其他人得分上双。15分的JR-史密斯和10分的小南斯是除詹姆斯之外仅有的两位上双的球员;G2,詹姆斯开场爆走,单节砍下20分6个篮板3次助攻,全场46分12个篮板,其他队友依然仅有两人上双,这一场是15分的乐福和12分的科沃尔,其余球员最高得到6分。两场比赛,除詹姆斯之外都只有两人上双,而且得分最高也不过15分。

  步行者队并不惧怕詹姆斯的个人秀,因为皇帝不可能每一分钟都竭尽全力,他们要做的就是等待。就好比今天的比赛,詹姆斯第一节现象级表现,步行者落后15分,但是詹姆斯也需要休息。印城面对骑士二阵容是完全的碾压,慢慢地蚕食詹姆斯建立的领先优势,最后一度仅落后3分。

  季后赛里无数案例告诉我们,仅靠一个人也许能赢下某场比赛,但是无法赢下整个系列赛。

  那么谁能来支援勒布朗呢?

  科沃尔和乐福是不错的人选。首战比赛,科沃尔仅仅获得4分钟的上场时间。G2进入首发阵容的杰伦展现外围火力,8投4中砍下12分;有詹姆斯的牵制,科沃尔能够获得可观的外线机会。

  同时,泰伦卢应该让乐福更多地参与进攻,不能把他作为篮板机器。现在的骑士没有欧文,乐福要成为骑士的主攻点。第一场比赛,爱神仅有8次出手,今天第二场他的出手次数增加到16次,虽然命中率不高,但是他不参与进攻,就不会有威胁。

  接下来两场骑士将做客印第安纳,考验将持续增加。你不能指望詹姆斯每场40+救火,其他球员需要分担压力,牵制步行者队的防守注意力。那个时候詹姆斯的威胁性才能得到真正体现。

更多关于"詹姆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