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全明星就是要真刀实枪干 这是我们欠球迷的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年NBA全明星周末在今日正式开幕,今年一个重要的看点在于全新的组队方式:传统的西部联盟VS东部联盟的戏码成为过去式,在这个周末的全明星正赛上,将上演勒布朗队VS库里队的精彩对决。在勒布朗带领球队正式开战前,他就“球员应该怎么打全明星”这一问题发表了一些有趣的言论。


  勒布朗和“队友”杜兰特在采访中谈到了全明星比赛,他表示自己会在那天带领球员们做得更好。詹皇还强调:“上场并与对手在篮球场上拼个你死我活,这是我们球员的责任,这是我们的义务。”

  勒布朗在采访中还表示,如果不认真比赛,那么就是对球迷不负责:“那(打好比赛)是我们的工作,是我们欠球迷的。”

  的确,过去几年的全明星正赛已经完全沦为三分和空接表演,缺乏必要的对抗性和竞争性,观赏度也远不如从前。然而,真的能凭勒布朗一己之力改变球员们参赛的态度么?

  勒布朗队中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比如戴维斯、杜兰特、厄文阿尔德里奇,如果他们打算展示自己的球技,那么比赛很容易就变成防守大战,那也不是球迷们所期待的。

  勒布朗队与库里队将在北京时间2月19日展开对决,比赛是否会按照勒布朗所说的“拼个你死我活”呢?答案不得而知,但詹皇这一席话,也为这场比赛增添了不少看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