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全明星后首场复出 对球爹的言论我不想回应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超级新星伦佐-鲍尔日前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会在全明星周末后首场比赛中复出。此外,伦佐还不得不回应了此前他父亲-拉瓦尔威胁湖人让三个儿子一起打球的言论。伦佐对此似乎颇为无奈,他表示“他说他的话我打我的球,一直如此”。


  伦佐从1月13日受伤至今,还没有上场打过比赛。他也因此遗憾地缺席了新秀赛。在参加球队投篮训练后,伦佐表示依然感到些许不适:“我昨天也参加训练了,现在其实我已经可以打球了。但是还是有一点疼痛感。球队希望我利用这一周多休息,所以我也不急于复出。”

  伦佐表示,他肯定会在全明星周末后首场比赛中复出,对手是达拉斯独行侠队。尽管遗憾地缺席全明星周末,但伦佐也有很多私人问题要处理,比如他的女朋友已经怀孕了。伦佐表示,女朋友怀孕暂时对自己的生活没有太大影响。

  伦佐还必须面对的一个问题来自于他的父亲。此前,拉瓦尔在接受立陶宛媒体采访时又在制造话题:“在伦佐合同第三年时,我要让NBA每一支球队都知道,他并不打算续约湖人,但是他愿意签约任何一支可以同时签下我三个儿子的球队。”

  对于父亲的言论,伦佐重申,不管父亲炒作了什么样的话题,自己只是坚持打好篮球。

  伦佐表示:“这个新闻我也看到了。但对此我没有任何回应。正如我一直所说的,我打我的球,他说他的话,一直都是这样。”

  本赛季至今,伦佐为湖人出战36场比赛,场均上场34分钟,可以贡献10.2分7.1个篮板7.1次助攻1.5次抢断0.9次盖帽。

更多关于"湖人 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