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祝中国球迷狗年吉祥 周琦:在休城要包饺子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到中国农历新年,NBA也总会在全联盟范围内举行庆祝活动,很多球队都会为球员拍摄视频,让他们用中文给全世界各地的华人球迷拜年。

 


  有些经常来中国做活动的球星对这个节日也有特殊的感情,科比-布莱恩特就专门拍摄了拜年视频,他说:“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想对所有中国球迷朋友说,春节快乐!在新的一年,我也希望看到曼巴精神继续在生活中激励你们,我也向你们发起挑战,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吧。”


  科比还用中文讲了一句“狗年吉祥”,并表示他会在社交网络送球迷礼物,引来了很多回复点赞。

  林书豪更有过春节的传统了,他也在社交网络上发了自己的过节海报,还有自拍视频。他的中文已经很标准,说:“我超想你们,也非常期待与你们夏天见。”

 


  周琦在美国也过年,他发文称自己在休斯敦也包饺子,虽然有14个小时时差,“但过年仪式感不能少,吃饺子、看春晚,给全国人民拜年了!”


  “北京爷们”克莱-汤普森也专门去了旧金山唐人街感受春节气氛,看了很多中国风的小商品,他还特别喜欢丝绸浴袍。汤普森也很会用筷子吃中餐,还教电视台主持人怎么用,他对中国文化习俗已经是相当熟悉了。

 

更多关于"科比 周琦"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