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迪:在我看来 现在的骑士有希望夺冠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麦迪在参加《The Jump》节目时大赞了骑士总经理奥尔特曼的引援工作,同时认为现在的骑士队有希望夺冠。


  “他(奥尔特曼)做了惊人的工作,”麦迪说道,“他的操作值得A+,因为他引进了正确的球员,这不仅使球队成为东部强有力竞争者,我认为啊,他们还可能会夺冠。”

  “我认为这是詹姆斯自打在骑士以来拥有的最好球队阵容。”麦迪表示。

  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问道:“你知道骑士夺过冠吗?就在两年前。”

  麦迪回答道:“他们确实夺冠了,但是那时的他们没有现在的阵容深度,但那时他们对抗的也是没有杜兰特金州勇士队。”

  “现在他们没有欧文,但他们有了能创造投篮机会的另外几名球员。虽然他们不像欧文那样有天赋,能在决赛中砍下29分。但是,我觉得他们有足够的人去做类似的事,他与欧文带来的作用差不多。”

更多关于"NBA 麦迪 骑士 夺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