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我要是詹姆斯的话 今夏就去勇士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奥尼尔在参加《First Take》节目时谈到了今夏詹姆斯将成为自由球员一事。


  当被问道如果自己是詹姆斯将会如何决定,奥尼尔表示:“是我我就去金州勇士,我不是在开玩笑,他年纪更大了,他正在走下坡路,他已经有三枚戒指了,去再拿三个吧,再去拿三个吧。”

  同时奥尼尔还对自己打球的日子做出了有趣的评论:“前几天我还告诉我孩子,如果能重来的话,我会去芝加哥,和迈克尔-乔丹一起打球。那时的我不知道那也是一个选择。”

  最后奥尼尔表示:“我们生活在不同的时代,我觉得你现在可以做这样的事了。”

  不久前有流言称如果今夏勇士能腾出薪资空间的话,詹姆斯可能会在自由市场中与勇士会面。不过詹姆斯本人随后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表示去勇士纯碎无稽之谈。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