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得81分时没感觉到防守 专注来自于内心平静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科比杰伦-罗斯一起参加活动,两人坐在场上对谈了一番,其中不可避免的话题,就是科比在2006年对猛龙拿下的81分。

 

 

  罗斯当时正是猛龙的一员,也成了历史背景板。在他退役后很多年时间里,也经常对外讲述科比这一桩传奇故事,称他不理解为什么当时猛龙主帅米切尔不肯对科比上三人包夹。后来他还跟科比合拍了搞笑宣传片,让科比调侃自己一番。


  而在这次对谈上,科比还说:“那场比赛你应该没怎么防过我吧?”结果罗斯说他防过的,科比则相当得意的说:“可能你是防过的。”言下之意就是在那场比赛任何防守都对他无效了。


  罗斯也表示,他很佩服科比的就是他得了那么多分也丝毫没有得意的挑衅对手,“换作是我拿到35分就已经美上天了。”


  科比也谈到了专注的重要性,他说:“学会集中精神,停留在当下。每场比赛我的情绪都不一样,但我都努力做到保持平静,面对的对手做什么说什么不重要,球迷是什么反应也不重要,我就能专注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在那场比赛之后,NBA还没有人再能在单场得分上达到这个高度,也说明这一成就是多么难得。对科比来说,81分已经成为他生涯的一个重要图腾,甚至可能比五个冠军还可以更好的诠释所谓的曼巴精神。

 

更多关于"科比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