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不排除和LBJ再联手 离开只是想展示自己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去年夏天,厄文逼宫骑士,闹着要交易自己,最终,骑士也把他送到了凯尔特人。当时很多报道都称厄文之所以这么做原因是他不想再和勒布朗一起打球。但今天,厄文却对媒体表示,不排除未来和勒布朗再合作。


  “我想说,在职业体育的领域里,一切事情都是有可能发生的,所以,你永远不知道未来是什么剧情,”厄文在参加脱口秀节目的采访中如是说道。

  当然,厄文只是从一个客观角度给出了这种可能性确实存在,并不代表他内心就喜欢和勒布朗一起打球。像前几个赛季,小托马斯和勒布朗也是东部互为劲敌,小托马斯对骑士是各种敌对,然而商业体育就是如此,最终他被交易,也当了勒布朗一段时间的队友。

  厄文表示,他主要想开拓自己的能力,挑战自己的极限。

  “毕竟,有一个像勒布朗如此杰出的球员来到你的球队,这不容易,你也把自己视为最伟大球员里的一员,最终你们联手,之后你们必须退一步,再重新审视一切,”厄文表示,“寻找一个平衡是最难做的事情,因为你对自己持有太强的信念,对自己非常自信,说实话,自私地说,每一次比赛,我都希望在全世界所有人面前展示我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球员。”

  对于骑士来说,如果未来有合适的机会,他们当然可能做一切交易,理论上,厄文和勒布朗也是有重新联手的机会的,这次全明星赛选择队友,勒布朗也是选择了厄文,看得出来他有意示好,若未来二人真的又合作,不知道化学反应会是如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