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百位体育记者模拟票选MVP 哈登91票压倒性取胜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华盛顿邮报》召集了100位体育媒体从业者对本赛季的常规赛MVP进行了一次模拟投票,詹姆斯-哈登获得了91票,可以说是毫无悬念的压倒其他球员。

 


  哈登本赛季场均得到31.3分5.1篮板9.0助攻,投篮命中率44.8%,三分命中率为38.5%。在过去四个赛季,他已经有两次在MVP票选里名列第二,分别输给了库里和维斯,但在今年,他毫无疑问是得奖呼声最高的球员。


  因为他不但保持了高水准发挥,创下了无数纪录,包括成为第一个拿到了60分三双的球员,还让火箭打出了优异战绩,在全明星赛前冲到联盟第一,有望打破队史最佳胜率纪录。


  而在这100家媒体的模拟票选中,哈登一共得到971分,排第二的库里为446分,杜兰特为318分,勒布朗则是289分,距离哈登都差了很远。


  除了这几位球员之外,还得到选票的球员包括字母哥(207分)、厄文(169分)、维斯(76分)、德罗赞(40分)、巴特勒(31分)、戴维斯(23分)、阿尔德里奇(7分)、保罗(3分)。


  火箭一直以来都在为哈登获MVP造势,连保罗都表示哈登不得奖简直是天理难容,如果在赛季下半程哈登继续带队保持如此强势的发挥,收获MVP应该完全不是难事了。哈登曾经两次错过这个奖,但在今年,他拿到这一重要殊荣的机会是非常大的。

 

更多关于"哈登 mvp"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