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维奇盛赞火箭 称莱纳德时间受限如芒刺在背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休斯敦火箭队坐镇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这是马刺当家球星莱纳德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对阵的又是联盟头名强队火箭队,自然是一场焦点大战。


  比赛赛前,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谈到莱纳德的出场时间限制对马刺轮换的影响时,波波维奇表示:“芒刺在背(pain in the ass)。”

  上一场对阵小牛的比赛,莱纳德迎来复出,他出战了16分钟时间,得到了13分。

  波波维奇同时还谈到了哈登保罗的兼容问题。有记者提出,场上只有一个球,所以哈登与保罗无法很好的兼容,波波维奇回答道:“好吧,无论谁说的这话,他们都是错的。保罗和哈登是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二。你找不到比保罗更优秀的领袖、更坚韧的竞争者了。没有人能够防住哈登。这是一个好现象。丹东尼的哲学能让他俩还有整个团队结合在一起,所以他们本赛季打得非常出色,这是有理由的。他们兼容得很好,火箭就是怪兽。毫无疑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