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莱纳德首秀打得漂亮 但未来仍会受时间限制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马刺终于迎来莱纳德复出,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莱纳德打了16分钟,12投6中,贡献13分。另有6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


  在第3节还有最后1分16秒时,莱纳德在训练师陪同下返回了更衣室,他是去做治疗,毕竟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打比赛。之前他因为右四头肌肌腱问题休战了季前赛和常规赛。

  “我觉得他打得漂亮极了,”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他努力摆脱一些锈迹,显然,他信心满满。他是一个超赞的球员。”

  “他看起来很不错,”阿尔德里奇也表示,“他要回到过去那个莱纳德当然是需要时间的。但我觉得他看上去很不错了,这么长时间打第一场比赛,看起来他在场上很惬意自如。”

  值得一提的是,到现在为止莱纳德都没有和马刺全队进行一次完整的训练。据吉诺比利透露,莱纳德一直和那些在球队打不上很多时间的球员一起训练,或是和录像师一起训练。

  莱纳德自评价他的首秀表现是这么说的:“我绝对是有点生锈了,太长时间不打球了,然后一下子去打一场NBA比赛,这感觉和我在恢复进程中经历的是绝对不一样的。”

  波波维奇拒向媒体透露接下来他要如何使用莱纳德,但很明显,莱纳德依然会处在出场时间限制下。

  “我不会透露我会如何用他,但他就只能得到这么些出场时间,”波帅表示,“所以这就是我们的操作方式。”

更多关于"马刺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