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琦再登场罚球拿2分 CBA名宿死活不传他真无奈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6日,火箭主场以124-109轻取马刺周琦本场比赛再度得到出场机会,全场比赛他打了3分27秒,1投0中,罚球2罚全中,贡献2分。


  对于周琦来说,由于第三阵容的控卫是鲍比-布朗,因此想得到什么出手机会,这是几乎不太现实的。不过本场比赛他刚登场,便制造了对手的犯规,并两罚全中。不过随后,布朗几乎垄断了*时间的出手。正所谓大家都是社会主义的兄弟,连出手都不共享下,实在有点儿不够意思。

  直到比赛结束前30.1秒,布朗方才将球传给周琦,但这一球显然是布朗玩的进攻时间快要结束,无奈的选择。周琦接球后出手有些仓促,结果投了个三不沾……为此周琦多少也有些感到尴尬。

  当然还是那句话,对于周琦来说,*时间登场,最重要的还是感受一下比赛的气氛。至于数据,有当然最好,没有也无妨。毕竟本赛季对于他来说,主要还是要以学习为主。当然了,如果能在场上提升一下自己的积极性,至少表现的张牙舞爪点儿,那或许就更好了。

  过去的两场比赛,周琦都有登场,这意味着火箭总能及时解决战斗,打爆对手。按照赛程,火箭将背靠背与雄鹿交锋,不知明日一战,周琦能否还有继续登场亮相的机会。

更多关于"nba 火箭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