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琦今日随火箭一起训练 伤病痊愈获准可打比赛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12月12日中午,火箭在丰田中心举行训练,备战明日晚间对黄蜂的比赛。中国球员周琦出现在训练中,被医疗组获准可在之后的比赛中上场。


  昨晚,火箭击败鹈鹕的比赛,周琦虽然出现在13人大名单中,但还没有获准参加比赛,他坐在板凳席上看完了整场比赛。而在今天,医疗组认为他伤势已经痊愈,从而放行他可以打比赛。火箭在训练前的热身活动,周琦也和队友们一起出现,认真做着准备。

  火箭今天的训练其实就是简单的投篮课,没有任何大运动量的合练和混战。主教练丹东尼解释说此举是为了球队更好的休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休息,因为之前有比赛,明天也有比赛,必须要休息好。所以,今天就是活动一下,投投篮,从身体上和心理上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火箭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