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18分+4帽!周琦助毒蛇大胜 5犯后单节轰10分收官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发展联盟今日又有多场比赛,包括周琦所在的毒蛇队对阵孟菲斯喧嚣队,周琦贡献18分(11投8中,罚球5中2)、5篮板、2抢断、4盖帽,出战34分钟,最终毒蛇队138-124赢球。


  本赛季,周琦的节奏就是在火箭训练、打比赛、在毒蛇队打比赛,这样的忙碌对他也是一件好事,毕竟NBA比赛不是有那么多出场机会,在发展联盟的对抗有助于他保持状态。

  本场比赛双方打得很激烈,首节比分就是你来我往,互相纠缠,周琦状态很不错,进攻、防守都有闪光点,开场后,队友进攻不中,就是周琦狂抢篮板,得到二次进攻机会打进,防守端他也是秀存在感,抢断、盖帽不时闪光,之后,周琦还和奥努阿库来个双塔连线,空中接力得分!

  首节双方打成36-35,毒蛇领先1分。次节周琦依然在防守端发威,比如喧嚣队打出一波快攻反击,周琦从空中直接把对方的突破上篮扇飞,这帽太狠,现场解说也是高呼:“我的老天!”

  当然,周琦也暴露出一些经验不足的问题,上半场最后阶段,他在防守端犯了错误,一方面是补防慢了,另一方面是扑得太凶,结果被对手生造了一个2+1,这样的失分很打击士气,看得出来周琦也是有一些沮丧。

  进入下半场,周琦在进攻中吃了一个犯规,但他的情绪没有被影响。不久后,周琦卷土重来,这次他在左侧接球,面对防守人一路的跟随,他强起上篮,打进还制造加罚,周琦也和队友们击掌庆祝。

  比赛开始倾向毒蛇这边,他们打出更好的防守,迫使抢夺队在3分钟的时间内仅得到2分,而毒蛇自己得了14分,场上分差也就此拉开,之后毒蛇一直保持领先优势。

  末节,虽然周琦5犯规了,但教练还是把他放在场上,解说员们也是讨论一番,都认为即便周琦被罚下,可能教练也觉得没关系,要让他学会在场上带着犯规打球。果然,周琦仍打得很有侵略性,外线做假动作后直杀篮下,成功制造犯规,罚球建功。片刻之后,他又上罚球线,分差进一步扩大。更精彩的是,此后他还继续暴扣,直接把对手打停。细算一下,周琦此节轰了10分!
凭借周琦的发挥,最终毒蛇队锁定了这场胜利。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