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曾对阿德执教过度 如今自由使他爆发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记者肖恩-鲍威尔报道,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坦承说自己此前对阿尔德里奇执教太严了,这赛季给了他更多自由。

  波波维奇说:“我们(波波和阿德)聊过几次,谈了这个,并且都笑了,谈了应该改变什么。95%的过错在我,因为我犯了错误,不该让他改变太多的。”

  波波维奇进一步解释道:“可能听起来有些奇怪,但他已经在联盟九年了,有他自己在进攻端感觉舒服的办法。我却想把他变成杰克-希克马(注:前超音速球星),我告诉他说我要教你怎么在肘区打球、怎么去翼侧、怎么转面框。这很使他困惑。这不是他喜欢的打球方式。我很愧疚之前过度执教他了。”

  如今,波波维奇给了阿尔德里奇更多自由发挥的空间。

  波波维奇回忆他对阿德所说的话:“‘在进攻端,我甚至都不想和你说话。当他们包夹你时,你就传出去。除此之外,你就做阿尔德里奇就好。’”波波维奇说:“你也看到了现在的结果,他(阿德)很开心、很自信、并且打爆了每个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