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3+13难掩效率低下 双德重聚阿德心有顾忌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伦纳德回归,他与阿尔德里奇的双德组合得以重聚。复出首战,伦纳德16分钟得到13分6个篮板,显示了不错的状态。但是阿尔德里奇却只交出23投9中的投篮效率,全场虽然有23分13个篮板,但是效率低下最终导致马刺落败。

  赛季前27场比赛,阿尔德里奇单核带队,打出场均22.7分8.1个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高达50.1%。他个人的出色表现帮助马刺打出18胜9负的战绩。不过核心伦纳德回归,阿尔德里奇在场上的角色也会悄然发生变化,虽然这仅仅是伦纳德复出的第一战。今天阿尔德里奇进攻端明显心有顾忌。

  翻身跳投是阿尔德里奇的代表,2.11的身高加上2.25的臂展,使得阿德翻身跳投不惧怕联盟任何一位防守球员。不过今天他的进攻不够坚决,稍显犹豫,很容易遭遇小牛的夹击。代表动作翻身跳投今天只打成了的1次,篮下一对一对抗阿德也意外的有些吃亏。

  伦纳德上场时间有限,更不会在关键时候登场。而在小牛队有针对性的防守下,阿尔德里奇首节4投1中、次节6投3中、第三节7投3中、关键的第4节6投2中。小牛队掐住了阿德这条命脉,也等于打开了胜利之门。

  虽然一场比赛不能完全说明什么,但是双德之下阿德状态不好之前是有先例的,阿德在第一场受到这种困扰也可以理解。希望他能够尽快地调整回来,拿出本赛季此前的状态,那时的马刺将会是火箭勇士最为头疼的对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