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复出16分钟砍13+6 马刺负小牛终结4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8胜20负)主场反弹。虽然莱纳德复出得到13分,但巴恩斯得到17分,费雷尔巴里亚马修斯各得到16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掀起反扑高潮实现翻盘,小牛队在主场以95-89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19胜9负)。小牛队结束3连败,马刺队的4连胜被终结。


  小牛队的巴恩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费雷尔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巴里亚得到16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诺维茨基8投1中,得到6分和2个篮板。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23分和12个篮板,盖伊得到21分和4个篮板,莱纳德复出打了不到16分钟,12投6中,得到13分、6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盖帽,帕克得到6分和5个篮板,加索尔只有9个篮板。

  马刺队的莱纳德复出回到首发阵容。莱纳德开赛后手感不错,连进三球,但小牛队打得更好,费雷尔和巴恩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6-9领先。盖伊连进两球追近,科莱贝回应三分,哈里斯也投中三分,首节还有1分25秒时小牛队以26-20领先。米尔斯回应三分,巴里亚和哈里斯联手4分结束首节,小牛队以30-23领先7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莱纳德三分中的,阿尔德里奇补篮得手,半场前6分45秒时马刺队追至32-36。巴恩斯站出来连进两球稳住局势,费雷尔跳投命中,小牛队重新取得8分领先。阿尔德里奇打3分成功,盖伊两次跳投命中,半场前2分25秒时马刺队追至41-46。小牛队之后失准连续打铁,福布斯投中压哨三分,马刺队以44-46落后2分进入半场休息。

  小牛队的费雷尔和巴恩斯上半场各得到11分;马刺队的盖伊得到11分,莱纳德得到9分和3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9分和8个篮板。

  小牛队在第三节开始后继续哑火,格林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马刺队成功反超。小牛队暂停后巴恩斯突破得手为球队止血,莱纳德又进两球,阿尔德里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第三节还有5分45秒时马刺队以59-52领先7分。马修斯突然开火连取5分,巴恩斯跳投命中,小牛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马刺队暂停后福布斯和盖伊分别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巴里亚连进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结束第三节,小牛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7-69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鲍威尔异常活跃,他连得6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小牛队以75-69领先6分。阿尔德里奇勾手命中为球队止血,费雷尔和马修斯各进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小牛队以85-76领先9分。盖伊跳投命中,巴里亚迅速回应,科莱贝空接上篮,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小牛队以89-78领先。吉诺比利连投带罚追回4分,马修斯中投还击,小牛队牢牢保持领先。

  盖伊两罚全中,巴恩斯突破回应,阿尔德里奇转身勾手不中,巴里亚突破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小牛队以95-84领先11分。阿尔德里奇罚中两球,盖伊投中三分无济于事,马刺队以89-95落败。

更多关于"马刺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