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期待!莱昂纳德下周三复出迎战小牛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超级巨星莱纳德复出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但是他具体何时复出的时间却是一改再改。就在昨天,美国媒体已经报道称,莱纳德将会在本周日对阵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中复出。


  仅仅一天过后,莱纳德的复出时间再度推迟。这一次是来自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的消息。沃纳罗斯基报道称,消息人士透露,莱纳德已经确定不会在对阵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中上演新赛季首秀。莱纳德的具体回归时间依然没有最终决定。但是目前马刺队设定的目标是,让莱纳德在下周三客场挑战同区对手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中复出。

  莱纳德于2011年进入联盟。他从防守工兵做起,一步步进步,最终成长为了马刺队的当家球星,邓肯之后的球队接班人。职业生涯至今,莱纳德为马刺队场均可以贡献16.4分6.2个篮板2.3次助攻1.8次抢断。莱纳德帮助马刺队在2013-14赛季夺得了NBA总冠军,而他自己也成功当选为总决赛MVP。莱纳德以超强防守能力著称,职业生涯两次获得联盟最佳防守球员称号。

  上个赛季,莱纳德迎来职业生涯大爆发,场均可以为马刺队贡献25.5分5.8个篮板3.5次助攻以及1.8次抢断。在莱纳德带领下,马刺队一路杀入到了西部决赛。然而在西部决赛首场比赛,莱纳德遭遇勇士队中锋扎扎-帕楚里亚垫脚导致受伤。莱纳德也因此缺席了剩余比赛,马刺最终惨遭勇士横扫。

  这次受伤对莱纳德影响极大。新赛季至今,莱纳德还从没有为马刺队打过比赛。最近,莱纳德的恢复情况明显加快。据了解,莱纳德最近一直和托尼-帕克蒂姆-邓肯以及马特-邦纳等老伙计一起训练。


更多关于"马刺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