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MVP榜:哈登继续领跑 詹姆斯跻身前五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8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8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前四名相较上期并没有出现变化,休斯顿火箭詹姆斯-哈登波士顿凯尔特人凯里-欧文雄踞前两席,金州勇士斯蒂芬-库里密尔沃基雄鹿扬尼斯-安特托昆博紧随其后,而克利夫兰骑士勒布朗-詹姆斯也跻身前五。以下是详细榜单:

  1、詹姆斯-哈登,休斯顿火箭

  上期排名:第1

  赛季场均数据:31.8分4.8篮板10.1助攻

  哈登本赛季迄今打出了现象级的高光表现,他如饿虎扑食般不可阻挡,并带领火箭强势升空。在迎回保罗后,哈登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疯砍下48分,半场战罢他已有33分进账,而火箭也凭借着这场胜利超越勇士暂列西部第一。保罗的回归势必将缓解哈登的压力,而哈登预计也能打出更加高效的表现。就目前来看,哈登的MVP榜首位置不可撼动。

  2、凯里-欧文,波士顿凯尔特人

  上期排名:第2

  赛季场均数据:20.3分3.2篮板5.3助攻

  在卫冕冠军勇士的巨大威势下,坚韧不屈的凯尔特人完成了17分的逆转,取得14连胜。在这场焦点战役中,欧文包揽了凯尔特人最后15分里的11分,再度成为绿军在关键时刻的定海神针。尽管欧文目前还没有完全摆脱面部伤病(轻微骨折)的困扰,但他的表现无可挑剔,开启“面具侠”模式的他尽显领袖气质,带领绿军继续高歌前行。

  3、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

  上期排名:第3

  赛季场均数据:24分4.8篮板6.6助攻

  库里在TD北岸花园球馆迷失手感,全场14投3中,仅有9分6篮板5助攻4抢断进账。这是库里本赛季迄今的单场最差表现,但偶尔的失常并不能掩盖他在7连胜期间为球队做出的巨大贡献。勇士下一场比赛将前往费城挑战76人,完全有理由相信,库里将在这支青年军面前完成触底反弹。

  4、扬尼斯-安特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

  上期排名:第4

  赛季场均数据:30.6分10篮板4.6助攻

  在雄鹿通过交易得到埃里克-布莱索后,字母哥压力骤减。雄鹿现已连克劲敌取得4连胜,字母哥在此期间的数据表现稍逊之前,但现在的他在场上打得更加轻松自如。字母哥仍然是球队在攻防两端的不二核心,但他现在并不需要时刻都把球队抗在肩上负重而行,这对于他以及球队来说显然是个好迹象。

  5、勒布朗-詹姆斯,克利夫兰骑士

  上期排名:第6

  赛季场均数据:28.3分7.3篮板8.7助攻

  詹姆斯几乎每场比赛都拼光了他的弹药,幸而骑士的状态终于有所回暖,他们现已取得3连胜,暂时稳住阵脚。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尤其是在防守端,他们的防守效率仍排名联盟倒数第一。詹姆斯已经做到了他所能做到的一切,但骑士总不能指望着他每场都打38分钟。

  MVP榜第6-10位:费城76人的乔尔-恩比德纽约尼克斯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新奥尔良鹈鹕德马库斯-考辛斯波特兰开拓者达米安-利拉德明尼苏达森林狼卡尔-安东尼-唐斯

  MVP榜第11-15位:多伦多猛龙德玛尔-德罗赞底特律活塞托拜厄斯-哈里斯丹佛掘金尼古拉-约基奇华盛顿奇才约翰-沃尔俄克拉荷马雷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