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09-2016MVP全在勇骑! 专家:罗斯先发骑士要瞎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罗斯已经确定加入骑士,如此一来,这也形成一个有意思的现象。那就是,最近这些年的MVP都集中在了勇士、骑士两队。


  媒体做了一个统计,从2008-09赛季开始,NBA历届常规赛的MVP分别是勒布朗、勒布朗、罗斯、勒布朗、勒布朗、杜兰特库里、库里。库里和杜兰特都是勇士球员,而罗斯、勒布朗都是骑士球员。

  当然,上赛季的新科MVP维斯布鲁克不在其列,他是雷霆球员,而08年的MVP是科比-布莱恩特

  不过,专家们对于罗斯在骑士的前景并不是多看好。约什-列文博格表示:“现在无法评价罗斯的这笔签约,直到看到厄文到底会是如何去留。作为一个替补,罗斯没问题,如果要他扮演任何更多的角色,那么骑士就有麻烦了。”

  罗斯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尽管天赋出众,但却有恐怖的伤病史,他的两边膝盖都进行过大手术,前十字韧带撕裂、半月板撕裂等,另外还有各种脚伤、手腕伤。去年夏天,罗斯也是被公牛交易到尼克斯,今年夏天他的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这也是罗斯职业生涯第一次成为自由球员。

  在休赛期未到来时,曾有报道表示罗斯仍希望得到大合同,他对自己很自信。他的经纪人也对市场比较乐观。但从现实情况来看,市场对他反响平平。最终他底薪签约骑士。

  上赛季,罗斯依然没有打满整个赛季,只打了64场比赛,场均上阵32.5分钟,贡献18分、3.8篮板、4.4助攻。

更多关于"MVP 勒布朗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