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讽刺谁呢!巴克利:诺天王1冠完爆那些抱团明星队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勇士崛起之后,“超级球队”的话题一直引发讨论,而巴克利显然对各种球星扎堆的球队不屑,在他看来,像诺维茨基那样的总冠军,才是总冠军。


  “我敬重诺维茨基的理由之一,就是,你能想象如果他离开小牛,去搞什么手段,走个捷径,作*,拿个总冠军吗?(你想象不到),那你们这些人还会怎么评价他?”巴克利表示。

  “但他坚守在达拉斯,库班和小尼尔森组建了一支球队,他们最终夺了冠,这是你履历上的亮点,远胜过那些招呼来自己的好朋友,然后说‘嘿,让我们一起抱团,统治NBA吧!’你要自己夺冠,自己去一手做出来,但现在再也没有人想这么干了。”

  勇士在去年夏天得到了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最大牌球星杜兰特,最终杜兰特也成功帮助勇士夺回了总冠军。不过,也很难说巴克利是否就是在喷勇士,因为在此之前,勇士依靠成功的选秀已经收获了他们的总冠军,并且也打出了单赛季73胜的历史第一战绩,从传统角度来说,勇士并不符合“抱团”性质。

  当然,几年前的热火可能更符合巴克利的描述,当年勒布朗离开家乡球队骑士,加入好朋友韦德的热火,并联手同届选秀的明星球员波什,在热火建立了“超级球队”,他们也成功拿到了2个总冠军。

  不管怎么说,球星的数量和质量比拼也是各球队斗争的最重要因素,如果有机会的话,没有哪支球队不愿意成为“超级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