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CEO:球队或卖给中国买家 姚明可以做中间人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火箭CEO泰德-布朗透露,正在对外出售的火箭已经吸引了一些中国商人的关注。而且,如果火箭被中国资本收购,姚明很有可能在其中发挥作用,他就算不一定参与收购,他愿意作为联络人帮助收购的完成,而且他已经有了设想。


  亚历山大宣布将出售火箭后,很多业内专家对火箭的市值估价都达到了20亿美元。一些火箭前球星也成了潜在的买家,穆托姆博就表示他愿意联络资本,成为火箭新老板。

  姚明也是被美国媒体频繁提到的人选,但他作为中国篮协主席,已经否认了这些报道。“我已经没有时间去做别的事了。”他说。

  布朗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仍然谈到了中国资本收购球队的可能。他跟姚明的私交非常好,他也说,在火箭举办发布会宣布这一消息后,姚明就给她们打了电话,但是出于关心的立场。姚明明白这事关重大,收购球队的过程非常复杂,他对老东家很有感情,关心是自然的。

  姚明在火箭效力多年,也逐渐为火箭和中国建立起了沟通的桥梁,不仅仅是篮球,也在于商业,火箭非常看重中国市场,这也是他们今夏签约周琦的主要原因之一。

  如果中国资本想要收购火箭,恐怕在政策上也有难关要过,不是能一蹴而就的事。但姚明要是在其中推波助澜,说不定会有一些让人吃惊的进展。

更多关于"火箭 姚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