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祝贺维斯拿MVP 乔丹:努力!我也拿MVP才夺冠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年度颁奖典礼昨天举行,雷霆队球星维斯布鲁克力压詹姆斯-哈登夺得了MVP奖项。杜兰特、乔丹等人纷纷向维斯布鲁克送上了祝贺。


  杜兰特写道:“多年以来,我就一直非常看好今晚的MVP获得者。所以,你必须尊重我对比赛的认识。衷心祝贺维斯布鲁克赢得了MVP。这个家伙一整年以来打得都像是2K人物一样出彩。你必须尊重这样的表现。”

  维斯布鲁克的最大竞争对手哈登同样是杜兰特前队友,也是杜兰特很好的朋友。所以,尽管哈登无缘夺得MVP,但是杜兰特也不忘记称赞哈登的表现:“要向我的好兄弟哈登致敬!他在这五年来把比赛提升到了新高度。终有一天他将会成为MVP。他现在就已经是MVP级别了,他的表现让很多人为之骄傲。”

  雄鹿队当家球星阿德托昆博赢得了进步最快球员奖项。杜兰特也称赞了这位小兄弟:“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人物。我敢保证他未来有一天会成为MVP的。”

  乔丹也亲自祝贺维斯布鲁克:“恭喜你,维斯布鲁克!我也是在夺得第一个总冠军之前拿到第一座MVP奖杯的。继续努力!”

  1988年,乔丹在个人职业生涯之中第一次夺得MVP奖项。到了1991年,乔丹带领芝加哥公牛夺得了职业生涯第一个总冠军。

  雷霆官方推特也在第一时间发出了美国人气歌手泰勒-斯威夫特给维斯录制的获奖祝贺视频。斯威夫特还开玩笑地表示是自己教会维斯打篮球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