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26分费沃斯24+12 爵士攻破篮网结束4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6胜7负)主场反弹。米切尔得到26分,费沃斯得到24分和12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顶住对手反扑,爵士队在主场以114-106击败布鲁克林篮网队(5胜8负)。爵士队结束4连败。


  爵士队的米切尔18投10中,得到26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费沃斯15投9中,得到24分和12个篮板,胡德得到19分,英格尔斯得到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卢比奥得到10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篮网队的拉塞尔17投10中,得到26分和6个篮板,杰弗森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卡罗尔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布克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爵士队的戈贝尔缺席。开赛的4平后米切尔和英格尔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领跑。拉塞尔还击三分,卡罗尔也罚中两球,篮网队在首节还有4分35秒时追至15-16。费沃斯扣篮得手,篮网队连得4分反超。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卢比奥跳投命中,胡德三分中的,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5平握手言和。

  胡德命中2个三分球,他独得8分,费沃斯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在第二节以20-4的进攻高潮开局,爵士队一下子取得16分领先。艾西回应三分,卡罗尔也命中三分,半场前4分50秒时篮网队追至38-49。塞弗洛萨投中三分率队又拿5分,两队交替涨分,杰弗森两罚全中,篮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5-61落后。

  爵士队的米切尔上半场得到15分,胡德得到14分,费沃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篮网队的拉塞尔得到15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卡罗尔命中三分,克拉布和艾西轮流得分,篮网队追至60-70。胡德扣篮还击,内托和英格尔斯各进一记三分球,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爵士队以78-64领先14分。篮网队罚中三球,胡德命中三分帮助稳住局势,怀特海德替补出场表现不俗,他三次单打成功,篮网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5-85落后10分。

  篮网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几次尝试追分无果,费沃斯连拿4分率队打出6-0的攻击波,第四节还有6分35秒时爵士队以102-85领先。杰弗森打3分成功,他独得8分再度追近比分,费沃斯跳投命中,卡罗尔又连得6分,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篮网队追至102-108。爵士队连续进攻打铁,杰弗森罚中两球,双方只剩下4分差距。米切尔两罚全中,勒维特传球失误,米切尔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2秒时爵士队以112-104领先。勒维特突破得分无济于事,篮网队以106-114落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克拉布、卡罗尔、杰弗森、莫兹戈夫

  爵士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塞弗洛萨、费沃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