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社交媒体发图晒麒麟臂 宣告已恢复训练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队控球后卫林书豪最近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在进行手臂肌肉训练的照片。从照片来看,林书豪身穿白色T恤,黑色运动裤以及一双白色训练鞋,显得非常干练。他的手臂肌肉清晰可见,体型也保持得相当好。林书豪同时表示:“回归训练!#从未完蛋#恢复期”


  本赛季开局阶段,伤病一度成为了联盟的主题。继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球星海沃德在揭幕战因伤赛季报销之后,林书豪同样在球队揭幕战受伤并确定赛季报销。在篮网队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比赛第四节比赛还剩下4分多钟的时候,林书豪持球突破杀入内线,对方球员试图封盖,林书豪直接摔出场外。落地后林书豪显得非常痛苦,捂着膝盖痛哭失声,嘴里则是喊着:“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

  最终,林书豪被确诊为右膝盖髌肌韧带断裂并确定赛季报销。而在因伤退赛之前,林书豪贡献了18分。这是他在新赛季的首秀,同时也是他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

  近年来,林书豪频频受到伤病困扰。在上个赛季,林书豪因为伤病仅仅为篮网队出战了36场比赛,场均出战24.5分钟贡献14.5分3.8个篮板5.1次助攻以及1.2次抢断。而本赛季林书豪有心大干一场,却在赛季首秀就因伤报销,对他而言这确实是一次沉重的打击。

  不过,天性乐观的林书豪还是保持着积极的态度。随后他接受了手术,而在手术结束后他也第一时间发布消息告知球迷。林书豪晒出一张自己在病床上与恩师阿特金森的合照,同时他还不忘记幽默地调侃了自己的手术帽“显得很性感”。

  距离手术成功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林书豪又开始迫不及待地恢复了一些力所能及的训练项目。正所谓天道酬勤,希望林书豪能在这次大伤之后实现凤凰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