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填满数据大帝缺阵 76人克爵士五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8日,76人104-97爵士,此役恩比德贝勒斯休战,西蒙斯上演六记暴扣,拿下16分13篮板6助攻3抢断3封盖,萨里奇25分10篮板,雷迪克20分;爵士队全队手感冰凉,命中率仅30.3%,胡德19分,卢比奥11分8助攻,戈贝尔16分15篮板。


  比赛回顾:

  本场比赛,76人队恩比德和贝勒斯休战,麦康奈尔霍姆斯出任首发。

  在开局阶段,双方都打得有模有样、有来有回,8-7开局。但在考文顿三分球进开始,76人打出一波17-3的高潮,一下子将分差拉开。至第一节结束时,76人以32-21领先11分。

  但爵士队毕竟训练有素,在斯奈德教练治下,他们进退有序,并未崩溃,而是稳扎稳打。尽管今天全队手感全都冰凉,但还是非常坚毅地拼搏,没有让分差进一步扩大,以至于到了第二节末段,随着76人一波松懈,爵士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最后时刻考文顿与米切尔各一记三分球,半场比分为76人46-44爵士。

  下半场易地再战。上半场外线几乎全铁的西蒙斯调整了自己的比赛,同时雷迪克手感火热,接连砍下11分,76人再次打出一波高潮,将分差拉开到16分之多,最终以84-76领先8分进入第四节。

  末节,爵士再次试图反扑,但无奈手感冰冷,迟迟未能有效缩小分差,直至最后14秒仍然落后8分。但戏剧性的一幕是,胡德三分飙中,76人却后场发球失误,戈贝尔再添两分,使爵士在最后12秒仅落后三分。但最终萨里奇和西蒙斯的罚球没有让胜利溜走。

  首发阵容:

  76人:本-西蒙斯、JJ-雷迪克、达里奥-萨里奇、罗伯特-考文顿、理查恩-霍姆斯;

  爵士:里基-卢比奥、罗德尼-胡德、乔-英格尔斯德里克-费沃斯、鲁迪-戈贝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