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生涯新高41分 掘金主场轻取篮网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丹佛掘金坐镇主场迎来布鲁克林篮网的挑战,掘金第三节砍下36分一举让比赛失去悬念,最终主场112-104轻取篮网。


  此役,约基奇砍下生涯新高41分并贡献12篮板5助攻2封盖2抢断的全面数据,米尔萨普17分,巴顿17分8篮板。

  篮网方面,泽勒贡献全队最高的21分5篮板,拉塞尔12分6助攻但有8次失误,勒韦尔13分2封盖。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7分28秒,接到约基奇的传球,哈里斯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46秒,卡罗尔手滑丢球,被巴顿抢断。第9分50秒,梅森-普拉姆利在泽勒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1次罚球机会。篮网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8-21,掘金领先7分。

  次节回来,第41秒,雅各伯-威利送精妙传球,泽勒跳投命中。第2分3秒,约基奇在雅各伯-威利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第9分41秒,拉塞尔出现传球失误,被米尔萨普抢断。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半场结束,篮网以46-57暂时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21秒,拉塞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哈里斯抢断。第3分6秒,拉塞尔助攻,哈里斯三分远投命中。第4分26秒,哈里斯在泽勒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1次罚球机会。掘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约基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掘金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6次抢断。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篮网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掘金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50%,与篮网的34.7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约基奇仅此节得到14分。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93-73,掘金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4分7秒,基尔帕特里克手滑丢球,被梅森-普拉姆利抢断。第4分40秒,怀德海德喂球,基尔帕特里克三分远投命中。第4分57秒,泽勒在梅森-普拉姆利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篮网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比赛结束,掘金以112-102战胜篮网,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拉塞尔、莫兹戈夫、卡罗尔、丁威迪克拉布

  掘金:约基奇、米尔萨普、哈里斯、威尔森-钱德勒穆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