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尔萨普27+9小德空砍23+7 掘金浇灭热火得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5胜4负)主场赢球。米尔萨普得到2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在终场前11.8秒罚中三个关键球帮助球队领先,威特斯错失绝杀机会,掘金队在主场以95-94险胜迈阿密热火队(3胜5负)。掘金队拿到2连胜。


  掘金队的米尔萨普17投9中,得到2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约基奇得到19分、14个篮板和3次抢断,穆迪埃得到12分和4次助攻,钱德勒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0分和3次失误。热火队的德拉季奇15投8中,得到23分和7次助攻,威特斯得到15分和3个篮板,詹姆斯-约翰逊得到15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怀特塞德9投6中,得到13分和3个篮板。

  德拉季奇开赛后手感不错,连中2个三分球,怀特也锦上添花,热火队以17-11领先。约基奇还击三分,怀特、德拉季奇和威特斯轮流得分,首节还有3分20秒时热火队以28-22领先。约基奇跳投命中,奥利尼克和詹姆斯-约翰逊各中一记三分,热火队以37-28领先9分结束首节。

  穆迪埃和巴顿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联手5分缩小差距,热火队迅速回应4分稳住局势。哈里斯投中三分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半场前4分50秒时掘金队追成43平。德拉季奇还击三分,威特斯表现不俗连拿5分,热火队在半场前2分20秒时以53-47领先6分。米尔萨普突破得分,德拉季奇又中三分,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58-51领先7分。

  热火队的德拉季奇上半场得到18分和4次助攻;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4分和7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3分和4次助攻。

  米尔萨普独得4分,他在第三节开始后率队尝试追分,怀特打3分成功,热火队稳住局势。钱德勒命中三分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5分50秒时掘金队以65-63反超。热火队还击5分重新领跑,米尔萨普独得4分引领球队打出8-0的小高潮,掘金队在第三节还有2分45秒时以73-68领先。詹姆斯-约翰逊三分中的,穆迪埃连拿3分,掘金队以76-71领先5分结束第三节。

  钱德勒和约基奇分别投中三分,掘金队在第四节开始后扩大优势。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钱德勒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掘金队以89-81领先。接下来的比赛掘金队突然哑火,连续投篮打铁,威特斯和理查德森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热火队以91-89反超2分。米尔萨普两罚一中,哈里斯跳投命中,掘金队在第四节还有47.3秒时以92-91领先。

  威特斯突破得分让热火队再次领跑,米尔萨普制造犯规,可他竟然两罚不中,掘金队无奈只能选择犯规战术,德拉季奇两罚一中,热火队以94-92领先。米尔萨普投三分造成詹姆斯-约翰逊犯规,三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1.8秒时掘金队以95-94反超。暂停后威特斯错失绝杀球,热火队惜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威特斯、理查德森、怀特、怀特塞德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钱德勒、米尔萨普、约基奇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