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波暗示阿伦对热火太苛刻:就算没夺冠也了不起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老将雷-阿伦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热火队“三巨头”时期的最后一年,球队方面没有进行调整,导致球员们都累到了极点,对于每一个球员来说那都是艰难的一年。而韦德也曾经把当时的热火形容为“一段糟糕的婚姻”。热火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和老将哈斯勒姆等人站出来对此进行了回应。


  斯波尔斯特拉暗示,雷-阿伦对于热火队太过苛刻了一点。他表示,自己在那一年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来保障球员们的健康,并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斯波表示:“我不知道是否会有完美的公式。我们一直不断努力地进行改善和调整,回头看怎么知道谁对谁错呢?我们最终并没有赢得总冠军,但那是一支了不起的球队。那是一段不可思议的经历,不应该被否定。”

  对于阿伦和韦德的言论,斯波表示:“回顾那支球队,我充满着尊重和快乐。那是我们生命中永远存在的篇章,没有人能够把它从我们身边带走。要达到那样的成就并不容易,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带着最高的敬意去回顾那支球队,并祝贺我们所取得的成就。”

  斯波强调,那支球队的成员们至今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他自己也和很多球员继续保持联络。

  对于雷-阿伦的观点,老将哈斯勒姆表示:“我真的不这么看,但是阿伦也有权利表达他自己的观点。你们都知道我,我是一个有话说话的人。老实说,对于过去我已经不在乎了。对于我来说,唯一重要的事情就是现在。那是伟大的四年,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我希望,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可以好好享受当年的时刻。很多球队都没有取得过这样的成功,而我们现在却已经忘了享受当年的欢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