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每年对上热火都打得很艰难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1月7日讯 勇士将在稍后主场迎战热火,赛前,勇士主帅科尔接受了记者采访。

  有记者提问科尔是否认为其他球队有在模仿勇士的球风,科尔回答称:“我认为是有的,但是我们也有模仿其他球队的风格,所以我们不是第一支这么做的球队。”

  科尔还谈到了近日在德州发生的大规模枪击案,他表示政府应该在尊重宪法的前提下提升人民的安全保障度,政府应该身先士卒,不该屈服于国家*协会。

  科尔也谈到了热火的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他说:“他是我最喜欢观看其比赛的教练,我每天都在官网尽可能看热火的比赛。每年我们对上他们的时候都会打得很艰难,他们的风格、运动能力、投射都很出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