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扎扎笑谈“慢攻反击”:望会在篮球史上留下一笔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1月6日讯 昨天勇士客场击败了掘金,在比赛第三节进行大约两分钟的时候,勇士中锋帕楚里亚断球成功,然后亲自运球反击完成上篮,但由于速度奇慢,有人开玩笑帕楚里亚完成了一次“慢攻反击”。

  “我是不是差点在一次反击中三秒违例?是这么说的吧?哈哈。”帕楚里亚说道,“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两个缺乏运动天赋的球员(还有库里)一起打反击,希望这会在篮球历史上留下一笔。”

  完成这次反击后帕楚里亚一边庆祝一边回到了板凳席,“这展现了我手上的功夫。”帕楚里亚说道。

  科尔在谈到帕楚里亚这次反击时也为他感到高兴。

  “我为帕楚里亚感到高兴,他为我们做了很多贡献,但是经常被人们忽略。”科尔说道,“很高兴看到他把球投进去,他这个反击大约花了14秒(实际是4秒),他随后的反应真是太棒了,他在模仿自己的控球技术,我真的为扎扎高兴,他打出了很棒的篮球,也进了几个好球。”

  杜兰特也谈到了这次反击。

  “以前从没见过,但我为扎扎能打出反击而高兴。”杜兰特说道,“我原本希望他能用扣篮来终结,但他比篮筐要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