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滅「火」頗具心得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6日  【大 中 小】

 

  二上午,NBA常展,勇士坐主迎。勇士近期喜迎三,而且都以大比分,出色的勇士今仗主出在有不之理。

 

  勇士上仗以127比108大,以三之束了波作客之旅,中手包括快艇此等在,球含金量十足,而且均手超22分,表堪完美。史提芬居里杜特基利不愧勇士三巨,他季至今均得分均超20分,而且均合力72.7分之多,攻力之足以一切手。勇士今季均能攻入120.7分和送出31.5次助攻,目前都是全盟之最,球之合作以及多化的得分手段照目前看依然解。另外,勇士最近3次主火均能告捷,而均分到位,相信今次在主以逸待的勇士依然能易火退。

 

  火今季整表略失色,他目前以45的排名岸第十位。如今的火只能之平民球,皆因他中缺乏真正意上的超球星坐,常打至今,全上下竟然有一人的均得分到20分。不利的是,在束了6主的甜蜜程後,火近期同需要展一作客之旅,不相比起勇士此前的三客,火今次需要作客6之多。火今次勇士是波作客中的第三比,他在前仗得11,中的分差都只在3分或以,比程之程度可一斑。而且火今仗又是背靠背出,加上此番面盟力一二的勇士,火欲要取得登天。

>>查看往<<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