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粤媒:广东虽胜却不应狂喜 要是布莱切回来了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9日 来源:东莞日报 【大 中 小】

  新赛季再度和去年总决赛的对手相逢,对于宏远来说,并不容易。一方面有着去年败北的心魔需要克服,另一方面,如何好好复仇显得更为重要。



  赛前,布拉切已经返回中国,但粤疆大战绝不会上场的消息传出,让宏远全队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去年总决赛,布拉切在内线碾压性的优势,令宏远在总决赛赛场上异常艰难,易建联更是在与其对抗中耗尽了最后一颗子弹。那么,没有了布拉切的总冠军,是一支怎样的队伍?

  首节比赛,双方打出了非常好看的对攻,尽管宏远一上来就打了新疆一个10:0,但很快回过神来的新疆,凭借孙桐林的传切战术,依靠内线得分抑制住了宏远的快速进攻。接下来的剧情走向,也不令人意外,无非就是包括亚当斯在内的新疆神射手们一个接一个飙三分,比分交替上升,向球迷展现出了CBA最为好看,最为高级的对决。

  到了下半场,场上优劣终于分明。当新疆外线投手除了亚当斯之外全部失灵,孙桐林面对易建联越来越难进球的时候,宏远的强硬防守开始起作用。没有了布拉切的新疆,则开始乱成了一锅粥。没有了布拉切,亚当斯即使整场球砍下42分,也始终独木难支。

  而真正分出胜负的第四节,新疆多次看到了赢球希望,特别是有一阵子宏远得分停滞的时候,亚当斯仍在孜孜不倦地扔三分,并保持着一定的命中率。即便如此,他们还是输掉了比赛,全场14个失误,特别是最后时刻的致命失误,让胜利之门随之关闭,虽然最终分差只相差三分,但布拉切对于新疆的作用,绝非比分可以说明。

  对于宏远来说,虽赢球也不足以狂喜,年轻人的不稳定仍需多场比赛来历练。不过,最值得开心的是:从这场恶战看来,尼克尔森帮助易建联分担了不少内线压力。阿联,终于不用那么累了!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