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37+6洛里15+10猛龙半场发力终结爵士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月4日报道: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5胜3负)在客场反弹。德罗赞进攻爆发得到37分,洛里送出15分、10次助攻和4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三节打出小高潮反超领先,猛龙队在客场以109-100险胜犹他爵士队(5胜4负)。爵士队结束3连胜。


  猛龙队的德罗赞20投10中,得到37分和6个篮板,洛里得到15分、10次助攻和4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5分,伊巴卡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5分,胡德得到17分和3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卢比奥得到13分和3次助攻,英格尔斯得到11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费沃斯得到8分和7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洛里开火连进两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猛龙队以16-10领先。爵士队还击5分,伊巴卡命中三分,德罗赞跳投命中,猛龙队在首节还有3分钟时以23-16领先7分。戈贝尔补扣得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卢比奥和塞弗洛萨均两罚全中,爵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29落后3分。


  胡德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两队之后连续战平,波特尔突破得分,范维利特上篮得手,猛龙队以39-35领先4分。英格尔斯还击三分,戈贝尔跳投命中,半场前4分50秒时爵士队以44-43反超1分。猛龙队还击4分重新领跑,戈贝尔补篮得手,德罗赞、伊巴卡和诺盖拉轮流得分,半场前1分钟时猛龙队以53-48领先5分。戈贝尔、卢比奥和米切尔联手6分结束第二节,爵士队以54-53反超1分。

  爵士队的戈贝尔上半场得到12分和6个篮板;猛龙队的德罗赞得到14分,洛里得到10分和6次助攻。

 

  伊巴卡和鲍威尔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猛龙队以66-59领先7分。爵士队连追4分,洛里还击三分,德罗赞也保持攻击性连得6分,第三节还有4分20秒时猛龙队以76-68领先。米切尔独得8分帮助球队追近,德罗赞毫不相让,他连取10分,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89-82领先7分。

  双方在第四节开始后各得几分,洛里跳投命中,猛龙队以96-86领先10分。卢比奥罚球得分,鲍威尔命中三分,猛龙队在本节过半时领先12分。英格尔斯还击三分,德罗赞连投带罚得到4分,猛龙队以105-90领先。米切尔命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瓦兰斯尤纳斯和鲍威尔联手4分稳住局势,最终猛龙队以109-100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鲍威尔、伊巴卡、瓦兰斯尤纳斯

  爵士队首发阵容:卢比奥、英格尔斯、胡德、费沃斯、戈贝尔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