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童30+5利拉德徒砍33+10+8 爵士OT险胜开拓者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5胜3负)主场翻盘赢球。虽然利拉德得到33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卢比奥得到30分和5个篮板,米切尔得到28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在加时赛中拉开比分领跑,爵士队在主场以112-103险胜波特兰开拓者队(4胜4负)。爵士队拿到3连胜,开拓者队遭遇2连败。


  爵士队的卢比奥17投8中,得到30分和5个篮板,米切尔得到28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塞弗洛萨得到15分和9个篮板。开拓者队的利拉德27投12中,得到33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19分、11个篮板和3次盖帽,麦科勒姆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阿米努得到8分和6个篮板。

  开赛后努尔基奇连得6分,开拓者队迅速领跑。双方之后各得几分,米切尔、伯克斯杰雷布科轮流投中三分,一轮9-0的反击波让爵士队以15-14反超。18平、20平后米切尔突破得分,爵士队以22-20领先2分结束首节。

  麦科勒姆罚球揭开第二节大幕,爵士队连得7分扩大优势。麦科勒姆还击5分,戈贝尔扣篮得手,米切尔两罚全中,半场前4分钟时爵士队以35-27领先。利拉德率队连追9分重新领跑,戈贝尔罚中三球,利拉德突破得分,麦科勒姆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两队以39平握手言和。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上半场得到12分;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打得依旧胶着,41平、44平、47平后努尔基奇跳投命中,麦科勒姆中投得分,开拓者队再次领跑。费沃斯英格尔斯率队几次迫近,努尔基奇保持攻击性连得6分,第三节还有4分45秒时开拓者队以60-55领先。米切尔独得4分率队追成62平,冯莱康纳夫顿戴维斯联手7分,开拓者队再次拉开比分领跑。塞弗洛萨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64-69落后。

  米切尔和卢比奥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各进一个三分球,爵士队以74-72反超。特纳跳投命中追平,双方之后几次交换领先权,努尔基奇上篮得手,麦科勒姆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开拓者队以84-82领先。戈贝尔篮下得分追平,86平、92平后利拉德跳投命中,开拓者队在第四节还有45.3秒时以94-92领先。戈贝尔扣篮追平,利拉德两次错失绝杀机会,比赛进入加时赛。

  米切尔用三分球开启加时赛,他连得5分率队领跑。利拉德跳投命中,戈贝尔和卢比奥联手4分,爵士队继续保持领先。利拉德罚球命中,卢比奥连续制造犯规,四罚全中,加时赛还有57.5秒时爵士队以107-101领先。哈克莱斯上篮得手,卢比奥还击三分,爵士队领先7分。开拓者队此时已无力回天,他们以103-112落败。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莱斯、阿米努、努尔基奇

  爵士队首发阵容:卢比奥、英格尔斯、胡德、费沃斯、戈贝尔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