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25分利拉德徒砍36分 猛龙击溃开拓者

www.7m.com.cn  2017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4胜2负)延续胜势。虽然利拉德得到全场最高36分,但德罗赞得到25分,洛里拿到19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第二节打出25-6的高潮一举确立优势,猛龙队在客场以99-85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4胜3负)。猛龙队拿到2连胜。


  猛龙队的德罗赞20投10中,得到25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洛里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诺盖拉得到17分和9个篮板,开拓者队的利拉德23投12中,得到36分和6次失误,麦科勒姆16投5中,得到16分,努尔基奇得到8分和6个篮板。

  猛龙队的伊巴卡瓦兰斯尤纳斯缺席。利拉德开赛后独得5分,阿米努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以13-9领先。德罗赞连拿4分追平,麦科勒姆开火投中2个三分球,康纳夫顿也命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25秒时开拓者队以26-20领先。洛里率队追回5分,戴维斯还击3分,波特尔扣篮得手,赖特两罚全中,首节战罢两队以29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开始后开拓者队投篮失准,他们仅有利拉德能依靠罚球得分,猛龙队则多点开花,德罗赞、迈尔斯、洛里、阿努诺比轮流得分,他们以25-4的攻击波开局,半场前1分35秒时猛龙队以54-33领先21分。半场前5.4秒时,特纳上反篮得手,这是开拓者队第二节唯一的运动战得分,他们在半场结束时以35-54落后。

  猛龙队的德罗赞上半场得到21分和4次助攻,洛里得到13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11分。

  猛龙队的攻势在第三节延续,洛里和诺盖拉联手4分,他们帮助球队领先20分。麦科勒姆追回4分,鲍威尔还击两个三分球,诺盖拉两次空接得分,第三节还有4分30秒时猛龙队以72-46领先。利拉德还击两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缩小差距,迈尔斯跳投命中,德罗赞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81-61领先20分。

  开拓者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追8分,他们以73-86落后。诺盖拉补篮得手,阿努诺比也补篮得分,本节过半时猛龙队以91-75领先。特纳突破得分阻止差距被拉大,德罗赞和洛里站出来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猛龙队以97-79领先。此时开拓者队已无力回天,他们以85-99落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鲍威尔、斯亚卡姆、诺盖拉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莱斯、阿米努、努尔基奇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