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经纪人表示戈登-海沃德可能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在凯尔特人球员戈登-海沃德今晚接受手术后,他的经纪人Mark Bartelstein透露,海沃德这赛季可能不会复出了。



  Bartelstein表示:“我们期待他完全康复,以全明星的水准复出。”

  在昨天凯尔特人对骑士的赛季揭幕战进行到第一节还剩6分45秒时,戈登-海沃德脚踝严重扭伤,倒地不起。随后,凯尔特人宣布,他遭遇左脚踝骨折。

  海沃德今夏与凯尔特人签下了4年1.28亿美元的合同,他昨天上场5分钟,2投1中得到2分1篮板。据NBA记者Bobby Marks报道,凯尔特人可以申请一个84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如果海沃德赛季报销,凯尔特人可以拿到海沃德41场比赛薪水80%的保险金。海沃德这赛季的薪水为2920万美元,也就是说,凯尔特人可以收回1140万美元左右的保险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