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沃德寄语球迷:感谢大家关心 我会好起来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在揭幕战上遭遇重伤的凯尔特人球星戈登-海沃德在今天给球迷们带来问候,他感谢所有人的关心并承诺自己会好起来。



  凯尔特人今天回到主场背靠背作战,赛前球场大屏幕播放了海沃德从医院发回的感谢球迷录像。

  “大家都还好吗?我就是想要说声谢谢,感谢每一个牵挂我、为我祈祷的人,”海沃德身穿病号服说道,“我会好起来的。无法出战主场揭幕战让我很受伤,我没有其他想要的,只想和我的队友们在一起,一起出战今晚的比赛。我会在这儿支持你们大家,希望你们一切都好。拿下今晚的比赛吧。”

  画面上的海沃德非常坚强,给凯尔特人的全员都带来信念。但是根据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所说,球员私下非常“失落”。

  “我昨晚去了医院待了一会儿,今天又过去待了一个小时,”史蒂文斯说道,“显然,他在肉体上感受到了疼痛。但我认为精神上的伤痛更甚,你懂的,他为了在绿军开启新征程付出了怎样的努力。”

  “但这是挫折,是一种倒退。我们希望他能痊愈,我们都明白未来会有一段艰难的恢复期,我们希望他每一天都取得进步。但这肯定很艰难。”

  无论对球员自己还是凯尔特人队而言,这次严重伤病都让他们在赛季一开始就陷入了最为艰难的处境。但只要他们能够度过危机,就一定能变得更加强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