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弄伤海沃德?你们真冤枉LBJ了 1人该为肮脏买单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在骑士揭幕战上,凯尔特人大将海沃德首节就受伤离场,而且是重伤,有可能面临赛季报销。一些情绪激动的球迷也是纷纷指责当时和海沃德发生冲撞的勒布朗,认为他是罪魁祸首,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在那个进攻回合中,海沃德和勒布朗确实在空中相撞,但还有一位骑士球员也和海沃德有身体接触,他就是克劳德。他冲上去撞到了海沃德,而且是他的下肢部分,这个举动看起来有“肮脏”的嫌疑。

  前NBA名宿奥尼尔在解析海沃德受伤时也表达了这样的观点,他表示,海沃德受伤并不是偶然事件,克劳德用屁股在底下“暗算”了海沃德,最终结合多方因素,导致海沃德摔倒重伤。

  目前海沃德已经确定要接受手术,这次受伤令他脚踝脱臼、胫骨骨折,有可能要休战很长一段时间。

  在社交网络上,很多球迷在指责克劳德的肮脏行为,有球迷表示:“如果没人说过这话,那我来说,这是一个肮脏的动作,勒布朗整个人和海沃德碰撞,克劳德在底下暗算。”另一球迷表示:“我认为克劳德是海沃德断腿的原因所在,空中打了别人,然后在下面等着他。肮脏。”还有球迷直接骂人:“克劳德是一个肮脏的杂种。”

  克劳德此前也是凯尔特人球员,今年夏天他在厄文的交易中被送到骑士。实际上,克劳德对海沃德可能有一种间接的排斥心理,上赛季,当爵士客场和绿军交手时,现场凯尔特人球迷为了招募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海沃德而齐声喊他名字,对他送上各种欢呼,这让时任绿军先发小前锋的克劳德非常不爽,他和海沃德是同一位置的,之后他在网络上炮轰绿军球迷,另外也对媒体各种抱怨绿军球迷追求海沃德的行为。而今年夏天,在绿军成功签来海沃德后,克劳德据称也是找了管理层,表达了他想换队的想法。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