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施劳德28+7诺天王10+6 老鹰擒小牛获赛季开门红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拿到赛季开门红。施劳德得到28分和7次助攻,贝里内利得到20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末段打出小高潮确立胜局,老鹰队在客场以117-111险胜达拉斯小牛队。


  老鹰队的施劳德得到28分和7次助攻,贝里内利得到20分、3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科林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普林斯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戴德蒙得到9分和7个篮板。小牛队的史密斯得到16分和10次助攻,诺尔得到16分、11个篮板和3次盖帽,马修斯得到1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巴里亚得到13分和5次助攻,诺维茨基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0分。

  小牛队的新秀史密斯首发。诺维茨基开赛后不久命中三分,小牛队以7-2开局。科里森打3分成功,他率队回应11-0的小高潮,老鹰队迅速反超。诺尔替补出场连得4分,费雷尔命中三分,小牛队迅速追近。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哈里斯突破得分把比分追至24-25,科林斯补扣得分,老鹰队以27-24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哈里斯打3分成功,诺维茨基三分中的,小牛队成功反超。德拉尼和施劳德各进一个三分球,老鹰队又夺回领先权。两队之后交替领跑,40平、44平后老鹰队突然开火,马盖蒂和贝里内利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老鹰队在半场前34秒时以56-45领先。巴恩斯扣篮为球队止血,贝布瑞跳投命中,两节战罢老鹰队以58-47领先。

  老鹰队的施劳德上半场得到16分和4次助攻,贝里内利得到12分;小牛队的诺尔得到9分和9个篮板,巴里亚得到8分和4次助攻。

  费雷尔和史密斯分别投中三分,小牛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迅速追近比分。双方僵持了几个回合后,马修斯三分中的率队连拿5分,小牛队在第三节还有5分30秒时以69-68反超。穆斯卡拉独得4分率队还击6分重新领跑,诺尔替补出场又拿5分,哈里斯再中三分,第三节还有1分35秒时小牛队追成79平。贝里内利三分中的,巴里亚还击三分,三节结束时两队以82平握手言和。

  巴比特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诺尔扣篮得手率队连拿6分,小牛队再次反超。老鹰队还击5分,马修斯三分中的,施劳德突破得分,第四节进行了4分钟时老鹰队以94-91领先。小牛队外线开火,马修斯、费雷尔和鲍威尔各进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他们追成100平。103平后贝里内利跳投命中,鲍威尔又中三分,小牛队成功反超。施劳德加强个人进攻,两次突破得分,戴德蒙也补篮得手,他们率队打出8-5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8秒时老鹰队以113-111领先。

  小牛队24秒进攻违例,史密斯只能采取犯规战术,普林斯两罚全中,老鹰队领先4分。马修斯三分出手被普林斯封盖,戴德蒙被犯规两罚全中,老鹰队以117-111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施劳德、巴泽摩尔、普林斯、伊亚索瓦、戴德蒙

  小牛队首发阵容:史密斯、费雷尔、马修斯、巴恩斯、诺维茨基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