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文斯顿:海沃德会经历漫长的恢复期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湾区媒体报道,绿军前锋戈登-海沃德遭遇脚踝脱臼和胫骨骨折的重伤,已经成为联盟近期最热门的事件之一。而作为过来人,勇士球星肖恩-利文斯顿有自己的看法。



  利文斯顿透露,自己并没有去看海沃德受伤的视频:“(看那样的视频)让人感觉不舒服,特别是在我的伤病之后,我并不爱看那样的东西。我的伤是很久之前的事了,看到那样的事发生感觉并不好,你通常会在车祸和足球比赛中才会看到那样的伤,我痛恨看到这些。”

  而与此同时,利文斯顿表示会为海沃德祈祷:“波士顿是支伟大的球队,他们会在周围聚集最好的团队来帮他康复。他会经历漫长的康复期,不过他有能力回到从前的样子。”

  利文斯顿曾在2007年遭遇断腿的噩梦,直到2008年休赛期医生才允许他回到球场上。随后他辗转9支球队,还曾去过发展联盟,最终他加入了勇士,成为球队15、17年两次冠军的重要成员。

  利文斯顿说:“凡事发生必有其原因,很残忍不过事实就是如此。这完全取决于他怎么看,他知道该往前看。保持积极的态度,他会回来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