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抽签制度将改革:战绩最差三队抽中状元概率相同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今日美国报道,NBA竞赛委员会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开会讨论乐透抽签形式改革,新的提案将会阻止联盟最差战绩获得最高的抽中状元签概率。


  据四名直接了解该项计划的人士透露,这项提案含有三项主要元素。

  1.战绩最差的三支球队抽中状元签的概率都将为14%,自2005年之后,他们抽中状元签的概率分别为25%、19.9%以及15.6%。剩余球队抽中状元签的概率也会依次减少,每支球队大约降低1%-2%。

  2.由乐透抽签决定的选秀顺位从以前的三个增加为四个。这意味着,战绩最差的球队最差可以得到5号签,第二差的球队可以得到6号签,以此类推。在现有体系下,战绩最差的球队最差可以得到4号签,以此类推。

  3.新体系将会在2019年选秀大会上开始启用,给予各支球队准备和计划时间。

  在九月末的NBA董事会议上,球队老板可以投票此提案。

  一些中小型市场的球队认为这会伤害到他们通过选秀得到一名可以用作建队基石球员的机会。

  NBA老板们在2014-15赛季之前就开始了乐透抽签改革的讨论,这一次的提案和那一次比较相似,尽管当时有17人投票赞成,但需要三分之二的人同意提案才能通过。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NBA 选秀"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