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官方捐款100万美元用于对抗飓风哈维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周日,飓风哈维袭击了休斯顿,休斯顿因此也遭遇了500年一遇的超大洪水,据CNN报道,有25万人没有电力,很多道路不能通行。


  今天,NBA官方发表声明,称他们将与球员工会联合捐款100万美元用于飓风营救:“我们的心与休斯顿以及所有受到飓风哈维影响的人们同在。NBA与球员工会将为各大在休斯顿地区开展营救工作的慈善组织联合捐款100万美元,包括飓风哈维营救基金会、美国红十字会以及其他非*组织。”

  在此之前,根据火箭随队记者Jonathan Feigen报道,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告知休斯顿市长Sylvester Turner他将会捐款1000万美元。此外,克里斯-保罗、埃内斯-坎特等球员均进行了捐款。

更多关于"火箭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