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联盟将改革乐透签抽签模式 防止故意摆烂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Wojnarowski报道,NBA将采取行动调整选秀顺位抽签制度,新赛季开始前将进行投票表决。


  萧华非常支持降低战绩较差球队获得高顺位选秀签的几率,以此来防止故意摆烂。新提案同样让那些战绩优秀的球队增加了获得乐透签的几率。

  此前的规则是联盟战绩垫底的球队肯定会获得一个前四顺位的选秀签,新提案会变成获得前五顺位选秀签。这也会引起连锁效应,战绩略好于垫底队的球队所获得的最低选秀签也会依次升高。

  目前战绩最差的球队获得状元签的概率为25%,倒数第二球队的概率为19.9%,倒数第三球队的概率为15.6%,新提案会使这三支球队获得状元签的概率相同。

  还有一项提议是没有球队可以获得连续的前三顺位选秀签,例如森林狼用状元签选了唐斯,那么第二年他们最高只能获得第四顺位的选秀签。但这项提议目前没有被列入提案,但有可能在下一次委员会议上被考虑。

  如果通过,新规则将在2019年选秀的时候开始实施。

更多关于"NBA 乐透签"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