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托姆博:曾筹集近20亿美元 非常接近买下火箭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穆托姆博在接受《FOX 26 Sports》采访时表示在弗蒂塔以22亿美元买下火箭前自己的团队已经筹集了20亿美元,非常接近买下火箭队。


  “我们的确筹集到了很多钱,接近20亿,但我们没接到火箭的电话,有时这些事就是会发生,”穆托姆博表示,“我对自己很满意。我不会因没有买下火箭而哭泣。我很高兴将人们团结在了一起,他们相信我的眼光,愿意把钱交到我手上。我可能会失望,但我不会哭泣。”

  “即使我们没有买下火箭,但我们很接近,我为弗蒂塔和他的家人感到高兴。”

  穆托姆博曾在火箭度过NBA生涯的最后5个赛季,他相信亚历山大将球队卖给弗蒂塔是个好的选择。

  “我知道他(弗蒂塔)挺久了,为他感到开心,他是个很好的商人。我认为他会延续亚历山大叔叔的精神和眼光。我期待着火箭队的比赛,也会为我的火箭加油!”

更多关于"火箭 穆托姆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